Bitcoin ABC的目标是创造出全世界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完美的货币。我们相信这一可改革人类文明的技术会帮助实现自由和繁荣。

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任务是编写高质量的软件,来满足用户,矿工,和商家的需要。我们致力于不断提高技术,提供可靠的产品,以此奠基比特币现金。

最近的Bitcoin ABC 0.18.0发布是我们刚刚在此道路上迈出的一步。这是我们又一次谨慎的阶段性的技术进步。

为了计划未来,我们有一流的技术工程师负责设计。根据目前计划,未来比特币现金的发展会集中在这三个领域:

  1. 继续提高0-conf交易。我们希望在不需要改变已经达成一致的规则的前提下,保证实时以及安全的交易。
  2. 通过技术来实现大型的链上规模化。比特币现金的基本设计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还需要技术改进来帮助其成为全球型的货币。我们在突破一些瓶颈,例如:内存池准入代码,采掘RPC,以及未来链上规模化的基础工作。
  3. 增加可替代性。作为一种现金货币,比特币现金应该拥护任何可帮助其增加可替代性的方法。

我们相信比特币现金的基本设计是正确的,并且不需要大改动。但是,这不代表是完美的。我们需要通过技术来谨慎的一步步的完善系统。通过实现优化及协议升级。我们可以实现P2P电子货币,且扩大到比现在大好几个规模的市场。

Bitcoin ABC Roadmap

上图展现了Bitcoin ABC认为恰当的路线前途。我们致力于和别的团队一起合作,提炼路线规划,来达到完善比特币现金的最终目的。在接下来几周,我们会发布更多关于我们正在工作,或将要工作的的详细内容。

为成为更好的应用开发和创新,比特币现金需要不断的成长和竞争。在Bitcoin ABC,我们勤恳用心,为了比特币现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货币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