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比特币现金基础设施

2020年11月15日,比特币现金网络将按计划进行一年两次的升级。此次升级的改进之一是植入coinbase规则,即要求将每个新区块奖励的一定比例放入基金中。设置基金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关键的基础设施开发和维护有可持续的资金,使比特币现金能够按照路线图,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点对点电子现金。

虽然部分资金将专门用于资助Bitcoin ABC代码库的工作,但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通过我们团队和大生态系统中许多其他团队的共同努力,比特币现金已经成为一个承载不同重要持股人的网络。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公布一项计划,让这些持股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基金(由coinbase规则带来)的设计和使用中来。与我们所声明的价值观相一致,Bitcoin ABC致力于孕育一个透明度和问责制最大化的基金管理环境。

Bitcoin ABC为矿工和交易所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根基;后者自2017年BCH问世以来已成为BCH网络的中流砥柱。但是,在这几年内,其他专注的、富有才华的节点开发团队推出了一系列项目,补充了ABC的产品,也提高了网络的整体价值。其中一个例子是BCHD,这是一个极具创新和维护良好的节点项目,它已简化了比特币现金网络上许多非挖矿业务的工作量。由Chris PaciaJosh Ellithorpe领导的BCHD团队是一个大放异彩的例子;这说明独立的市场行为者,自由地创新,可以带来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最近几个月,James CramerSLP的联合创始人)和JT Freeman,扩展了BCHD原本就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即把SLP协议索引整合进BCHD,使SLP代币非常容易商业化,并且非常可靠。Bitcoin ABC为这些努力鼓掌和庆贺。这些个体和他们所执掌的项目,都是我们未来几年将投入更多技术和财政资源的例子。

我们期待与整个比特币现金生态系统中的许多敬业的、有能力的持股人合作,这些持股人使网络能够朝着比特币现金路线图的既定方向继续前进。比特币ABC致力于维护专业、透明和可靠的基石;在此基石上为世界建立点对点电子现金。